全部

22岁鲁能女球迷网络发布遗书 山东网警:人已找到,一切平安

来源:齐鲁网

作者:马萌萌 冯尚尚

2019-11-03 20:52:11

“我才22岁,本来应该是眼睛里藏着星星的年纪,却只剩下洞穿世事的苍凉。”

“爸,妈,原谅女儿不孝,没办法陪你们了,我实在是撑不住了...”

“我真的想嫁给张玉宁和段刘愚啊,告诉他俩曾经有个女生真的很喜欢他们。皮亚松来中国吧,可以加盟黄海啊,松松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你们一定要在ins上鼓励他,他在中国还有一群拥趸,盼望着他的到来。”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3日讯 11月3日13:06分,一名自称鲁能球迷的女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题为《遗书》的文章,文章的段落中有疑似自杀的倾向。

6.jpg

文章一经发布立刻引起了鲁能球迷以及网友的关注。“山东网警巡查执法”“山东鲁能新闻中心”等微博账号迅速转发并向网友征集线索。“一个月后我们还要一起见证!”鲁能球迷们通过微博留言鼓励着这名女生,同时也在寻求各种途径帮助警方寻找线索。

5.jpg

11月3日17:04,一名网友发布消息,称已经联系上了这名女球迷的父亲,这名女球迷人在泰安,父女俩已经联系上。

3.jpg

17:36,这名女球迷再次发布微博,证实自己已经安全,“如果你们身边有患有心理疾病的朋友,请不要丢弃他们,他们看似怪异的行为是在向你们求救。”感谢网友的帮忙,希望不要过多打扰文章中提及的人。

4.jpg

18:55,“山东网警巡查执法”发布微博称:“属地公安机关反馈人已找到,一切平安!”

2.jpg

 

 1.jpg

目前,女生已经安全,网友们也松了一口气。

齐鲁网·闪电新闻记者提醒大家,给身边的人多点关心,关注心理健康。

闪电新闻记者 马萌萌 冯尚尚 泰安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马萌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聚焦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搭建平台 助推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聚焦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搭建平台 助推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借力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论坛平台,山东企业与国内优秀企业同台交流,探讨改革经验,寻求合作共赢。[详细]
齐鲁网 2019-11-03
心无旁骛攻主业!谭旭光谈企业改革:我血里流的是柴油,不做其它

心无旁骛攻主业!谭旭光谈企业改革:我血里流的是柴油,不做其它

“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我想应该做到三个‘必须做到’、三个‘坚决不做’,三个‘争创一流’。”今天上午,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在...[详细]
齐鲁网 2019-11-03
清华大学教授李稻葵:国企改革需要更多“谭旭光”式干部冲锋上阵

清华大学教授李稻葵:国企改革需要更多“谭旭光”式干部冲锋上阵

国企改革需要更多“谭旭光”式干部冲锋上阵[详细]
齐鲁网 2019-11-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