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5秒|把好济南的西大门,实现稳中求进!济南槐荫区准备这样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9 17:3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9日讯(记者 于凡 崔真真 黄健容 王楚齐)10月28日,聚焦“六稳”落地、实现稳中求进专题研讨班开班,首期研讨班持续3天。记者从研讨班上了解到,参加培训班的各县(市、区)委书记和省委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省委委托省国资委党委管理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咬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第一位的任务,统筹抓好“六稳”工作,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槐荫作为省会济南的西大门,也是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的增长极。”济南市槐荫区委书记国承彦告诉记者,第四季度槐荫区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在各方面的发展中稳中求进。

“一个是紧盯我们年初确定的130个总投资2300亿的过亿元重点项目,加快推进他们的落地和投产。第二个就是我们要建立一个进一步建立完善项目推进的机制。”国承彦说。槐荫区确立了区级领导包挂重点项目的制度,在企业企项目落地的过程中,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具体的实际问题。

同时,槐荫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我们在全区召开了一个决战第四季度、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的重点项目促进会。”国承彦表示,在第四季度,全区上下将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为稳增长、实现走在前列和全面开创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王楚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又一重要论坛将在山东启幕!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来了

又一重要论坛将在山东启幕!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来了

10月29日,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山东济南召开。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国资委、济南市国资委相关...[详细]
齐鲁网 2019-10-29
山东国企改革“时间表”公布:2021年混改户数、资产总额占比达75%

山东国企改革“时间表”公布:2021年混改户数、资产总额占比达75%

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将于11月2日至4日在山东济南隆重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19-10-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