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赛季CBA即将开打,这个山东男篮帅气小伙很抢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7 13:37:10

timg3445.jpg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7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西王男篮坐镇东营与上海大鲨鱼进行热身赛,首次交手,年轻的后卫陈培东得到了11分,令人眼前一亮。
首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后卫陈培东,敢打敢拼,外线敢于投射,而且突破反击和传球助攻都十分果断,场边的主帅巩晓彬先后两次站起鼓掌,给这个小将以鼓励和认可。DSC_1202.JPG无论是之前在上海、贵州的系列热身赛,还是在山西的CBA季前赛上,陈培东都有稳定发挥,连续多场比赛得分上10,作为与朱荣振同批的年轻球员,山东男篮这两人一内一外,新赛季值得期待。
陈培东1999年出生于山东潍坊,2013年年底加盟山东青年队,正式开始正规篮球训练。场上司职一号位的陈培东,担负着后场指挥官的重任,也一度担任山东青年队队长。
打球颇有灵性的陈培东,很快就在山东队内崭露头角,并入选了中国U16和U17国青队。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年U17世青赛中国国青和波黑队的比赛中,陈培东轰下全场最高的30分、8篮板和4次助攻,这也是中国队员在该届赛事中得到的单场最高分。
之前,陈培东曾在NBL的安徽文一短暂效力,机会不多。在去年春节前返回山东之后,经过了一个夏天的锻炼,成为了新生代的领军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上,他也是主力球员。
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上,陈培东领衔的中国三人男篮,有望创造历史。比赛场下,这个小将十分谦虚,“差着远呢,但是只要登场,就要听教练安排,好好干!”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华交会”系列访谈 | 施乾平:栽好工业园区这颗梧桐树 引来高端人才金凤凰

华交会”系列访谈 | 施乾平:栽好工业园区这颗梧桐树 引来高端人才金凤凰

第十届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暨海外华商产业发展高端论坛(以下称“华交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济南市人民政府和烟台市人民...[详细]
齐鲁网 2019-10-27
济南的夜晚静悄悄 供暖工人储煤忙

济南的夜晚静悄悄 供暖工人储煤忙

10月26日晚22:00,深秋的济南凉飕飕,当人们即将上床休息时,位于济南二环东路附近的济南热力浆水泉热源厂灯火通明,车辆穿梭,供暖工人...[详细]
齐鲁网 2019-10-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