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换血之后的山东男篮 7人是“新面孔”他才是真核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6 23:05:10

微信图片_20191026223109.jpg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6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距离新赛季CBA联赛大幕拉开只剩下一周时间,山东西王男篮与上海男篮在东营进行最后的实战检验。最终,双方107战平,结束哨声响起的那一刻,双方主帅李秋平和巩晓彬,同时做出了鸣金收兵的手势,此役到此为止,周日晚再战一轮。DSC_1265.JPG本场比赛由东营市体育局主办,西王集团、山东众鑫电子承办,球票全部公益发放,不对外售票,也是2019-2020赛季开打前最后一次热身赛。微信图片_20191026223143.jpg昔日队长吴轲、小外援坎南以及体测未通过的王汝恒留守济南,大个子朱荣振感冒缺席,走进比赛球场后,大屏幕上的12人大名单,看上去的确有些生分。相对上赛季,时间仅相隔半年多,却已是物是人非,变化颇大,除了张辉、陶汉林、贾诚等人,陌生的面孔足足有7人之多,哈德森、田嘉夫、孙贺男、刘大鹏、侯沛佐、梅斯、陈培东。
通过与上海男篮的比赛来看,35岁的哈德森显然是山东男篮队中的“大腿”,独得39分送出7次助攻,比赛末端,一人接管了比赛,足以看出这个昔日CBA总冠军外援的水准。DSC_1202.JPG至于当初选择的备胎大外援梅斯,尽心尽力,防守端全力以赴,进攻端兢兢业业,不禁让人想起曾经在山东男篮效力过的汤普森和哈维两个大个子外援,基本的打法和水准都颇为相像,新赛季他将与哈德森组成“哈梅组合”。
在年轻人方面,新疆青年队走出的侯沛佐敢打敢拼,颇有几分虎气;山东青年队培养的陈培东则是拥有大心脏,外线精准,突破犀利,很有朝气。山东球迷陌生的刘大鹏、孙贺男以及田嘉夫,只能随着新赛季联赛的到来,到比赛场上证明自己,大变革大换血中的山东男篮,期待这些角色队员真的能撑起一片天。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