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3秒丨一只黑头羊带你看畜博会:吃喝玩乐 眼花缭乱 新晋网红打卡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娄冬梅

2019-10-26 22:2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6日讯 10月26日上午,为期两天的第34届山东畜牧业博览会在济南西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作为国内举办历史最长的畜牧展会,本届展会共分为三个展馆,AI馆聚焦肉类奶业,B1馆展示畜牧装备,C1馆为品牌企业展馆。

在A1馆,几只来自聊城临清的鲁西黑头羊体格健硕,腰背平直,背上的红色绸缎格外喜庆,引来观众围观。

羊1_副本.jpg

据该展商的负责人临清润林牧业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巩学勇介绍,这是山东省农科院科学家经过18年研究培育出的新品种,其父本是来自南非的黑头杜泊羊,母本是山东本地品种小尾寒羊,鲁西黑头羊集中了两个品种的优势——生长速度快,肉质好,被誉为钻石级别肉类。2017年,经品种资源委员会审定,正式成为有户口的羊。该品种适合舍养,能为养殖户带来更多经济效益。

在A1馆中,还有一些优质畜产品的特色展销活动:首届山东奶业文化节、优质蜂产品、肉类制品等。现场可以免费试吃,不少消费者前来打卡。

羊3_副本.jpg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共有来自法国、美国、韩国等国家和省内25个省市自治区的500多家企业参展,开幕式上山东省畜牧协会、厦门凤凰会展与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集团签订畜牧业展会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推动畜博会提高国际化程度。

闪电新闻记者 娄冬梅

[责任编辑:杨凡、冀姣、娄冬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高龄产妇已转普通病房,高龄产妇有利弊

枣庄高龄产妇已转普通病房,高龄产妇有利弊

10月26日,闪电新闻记者来到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找到枣庄67岁高龄产妇的病房,产妇今早已从ICU转入医院的家庭式一体化产房,孩子还在ICU病房...[详细]
齐鲁网 2019-10-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