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质安中心为外海中央花园即将交付住宅“查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6 22:1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6日讯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6日讯 (记者 唐福晨)房屋交付后,质量问题是业主关心的头等大事。为了做到房屋质量问题早发现、早预防、早解决,10月26日上午,根据济南市住建局领导的指示精神,济南市质安中心安排陈国华副主任带领工程监督科室科长及全部质量监督人员,对外海中央花园临近竣工的10个住宅工程质量进行了“查体”。通过抽查,指出了目前工程存在的质量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指导建议。

为早日让业主住上安心放心房,济南市质安中心要求各参建单位,一是要提高站位,合理组织施工;二是要全面自查问题,制定措施有效解决;三是按图施工,严格把关、严格质量标准;四是要确保施工过程的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五是加强管理、履职尽责,及时跟进督促和检查。

下一步,济南市质安中心将跟踪做好施工过程服务,工程一旦具备竣工验收条件,将第一时间进行竣工验收监督抽查,确保工程早日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杨凡、冀姣、唐福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高龄产妇已转普通病房,高龄产妇有利弊

枣庄高龄产妇已转普通病房,高龄产妇有利弊

10月26日,闪电新闻记者来到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找到枣庄67岁高龄产妇的病房,产妇今早已从ICU转入医院的家庭式一体化产房,孩子还在ICU病房...[详细]
齐鲁网 2019-10-26
山东警察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校阅仪式

山东警察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校阅仪式

10月26日,山东警察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校阅仪式。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出席并讲话。[详细]
齐鲁网 2019-10-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