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机场巴士4号线今日开通,极大方便济南南部市民往返机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6 11:0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6日讯 济南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与济南长途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8月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在此协议基础上签定了《机场巴士4号线合作运营协议》,计划于2019年10月26日正式开通济南机场巴士4号线——济南国际机场至济南旅游集散中心(二七南路1号)。

该线路计划发车时间为:济南旅游集散中心(二七南路1号)至济南国际机场方向为7:00--19:00,每小时一班,途经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济南国际机场至济南旅游集散中心(二七南路1号)9:00--21:00 ,每小时一班,途经英雄山立交桥北(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票价均为20元,1.2米以下儿童免费,残疾军人半价。线路全程运行时间约为1小时20分钟。

乘客可在旅游集散中心(二七南路1号)及济南国际机场机场大巴购票处购买车票,同时,公司与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签订合作协议,线路中途设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领秀城)售票点,方便乘客就近购票乘车。


此线路的开通,将极大方便济南南部市民往返济南国际机场,出行更加安全、舒适、快捷。

[责任编辑:杨凡、冀姣、高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8个村万余村民搬新家!全省黄河滩区最大规模一次性搬迁在济南长清举行

18个村万余村民搬新家!全省黄河滩区最大规模一次性搬迁在济南长清举行

今天上午,济南市长清区黄河滩区迁建入住仪式在长清区归德街道黄河滩区安置小区崇德苑内举行。该街道一期迁建18个村的1500余户一万余名村民...[详细]
齐鲁网 2019-10-26
71秒丨十年空调取暖终于结束,济南燕新中学今冬有了集中供暖

71秒丨十年空调取暖终于结束,济南燕新中学今冬有了集中供暖

这几天,济南又迎来了冷空气,人们切实感受到冬天的临近,距离11月15日的供暖时间也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在济南燕新中学,最近这里的学...[详细]
齐鲁网 2019-10-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