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新天街景区被摘牌 现在还是“空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2 23:2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泰安10月22日讯 最近,山东21家4A旅游景区被查处,其中, 淄博沂源牛郎织女景区、泰安岳海新天街文化旅游区、威海中韩边贸城、滨州秦皇河公园,这4家景区,被直接摘牌。从4A到摘牌,景区哪些地方不达标,摘牌之后,景区又做出了哪些工作,未来又该何去何从呢?闪电新闻记者实地探访了泰安新天街岳海新天街文化旅游区。

新2.JPG

泰安岳海新天街文化旅游区,以“刘老根大舞台”为主打,如今已是一座“空城”。闪电新闻记者调查发现,景区存在基础设施陈旧,商铺空缺多,只有一家饭店营业等问题。

新3.JPG

根据规划,泰安市岳海新天街文化旅游区总投资15亿元,占地约100亩,有演艺广场、民俗博物馆等,是文化旅游的新地标。但记者在现场却看到:刘老根大舞台的豪华建筑,与旁边的建筑围挡形成鲜明对比,在二楼过道上,能看到明显的锈迹,护栏有的也仅安装了半截。

景区工作人员说,这里的项目已经干了四五年了,现在仍没有完工。

新4.JPG

记者在景区转了一圈,发现大部分门店都无人营业,很多招商广告贴在门外。工作人员说,这里目前真正投入使用的,只有刘老根大舞台和赛江南酒店两家。赛江南饭店工作人员说,他们试营业时间不长, 十月一才刚过来。

从准4A到现在的“空城”,原因到底是什么?负责岳海新天街招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这里正在规划打造“山东第一小吃文化美食街”,土建工程已经基本完工,今年四月份开始又重新动工,之前是资金问题,现在还在往下推进着。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陈志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军运会山东泳将再发威 季新杰第5金杨浚瑄第6冠

军运会山东泳将再发威 季新杰第5金杨浚瑄第6冠

军运会山东泳将再发威 季新杰第5金杨浚瑄第6冠[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乡村振兴看临沂全国主流媒体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乡村振兴看临沂全国主流媒体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22日下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乡村振兴看临沂全国主流媒体采访活动正式启动[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