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山东8市今天出现大雾天气 24日全省将降温6—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2 20:1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2日讯(记者 何则伟)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两天,全省天气晴好,不过到了24日晚上,将有较强冷空气过境,全省将降温6℃—8℃。  

全省8个市被秋雾笼罩 能见度低于500米

昨天22点30分,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从昨晚到今天上午,德州、滨州、东营、淄博、潍坊、烟台、威海和青岛等8市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今天上午10点左右,这些地方雾气逐渐消散,今天上午10点20分,山东省气象台取消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未来两天全省大部分晴好 最高气温将达24℃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省气象台今天17点发布最新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到24日白天,全省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半岛内陆地区今天夜间有雾或轻雾。鲁南地区(菏泽、济宁、枣庄、临沂、日照)、鲁西北地区(聊城、德州、滨州、东营)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全省最高气温达到24℃,最低气温在11℃左右。

24日晚上将有较强冷空气影响山东 全省降温6℃—8℃

据省气象台预计,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将有较强冷空气自西北向东南影响山东,届时,全省气温将下降6℃—8℃。鲁西北、鲁中(泰安、济南、淄博、潍坊)、半岛地区(青岛、烟台、威海)有小雨。山东附近海域将有6—7级北风,阵风将达到8级。

“西部地区就是平原和山区,这些地方受冷空气影响降温幅度比较明显、比较快,然后像鲁南位置偏南,所以降温幅度比鲁西北和鲁中要小一些。但沿海地区和海上降温并不是很明显。”山东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杨晓霞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何则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9月全省法院收案153万件 结案居全国第三

1-9月全省法院收案153万件 结案居全国第三

今天,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邀请部分省人大代表到法院视察工作,听取今年以来的全省法院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蓬莱撤市设区请示已上报国务院!未来,这里将建跨海通道打通环渤海“经脉”

蓬莱撤市设区请示已上报国务院!未来,这里将建跨海通道打通环渤海“经脉”

省里规划支持蓬莱、长岛合并设立蓬莱区,未来,这里即将全面发展!未来,这里即将全面发展! 除了2.5小时天津直达蓬莱,还有哪些亮点?_搜狐[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山东社会科学界名家名作首次在大型公共场馆集中展示

山东社会科学界名家名作首次在大型公共场馆集中展示

22日,山东省社科联在山东博物馆组织开展山东社会科学名家名作展系列活动。这是山东省首次在大型公共场馆集中展示社会科学界的名家名作,集...[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