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场专业论坛 130余家展商参展!第八届山东绿博会在青岛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耿琰 陈一钊

2019-10-21 12:3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1日讯 今天,第八届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暨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届论坛以“绿色驱动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共设置鲁韩环保合作论坛和7场专业技术论坛,邀请参加第八届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的韩国企业与山东省相关的环保企业进行交流对接,并邀请有关专业领域专家和环保企业进行技术演讲,并与省内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和重点排污单位进行对接交流,重点设置环境综合服务与绿色发展、挥发性有机物(VOCs)监测与治理、环境监测、智慧环保与生态环境大数据、污(废)水第三方治理、土壤修复与地下水环境管理、非电行业烟气污染治理等技术专题。

闪电新闻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现场设置了“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展区 ”、“污染治理技术、装备、产品与服务展区”、“生态环境整治技术、装备、产品与服务展区 ”、“循环经济与清洁生产展区”四个专业展区和一个国际展区。“本次参展企业达130余家,其中七成展商为首次参展,都带来了自己公司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成果。

图为新一代无人遥感监测器

图为新式地下水取样修复一体机器人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论坛及展会将持续到10月23日。目前已达成战略合作签约16项。自2004年起,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暨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7届,吸引了28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余家企业和国际组织参加,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为全省推进节能减排、建设生态山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智慧和信息交流平台。

闪电新闻记者 耿琰 陈一钊

[责任编辑:杨凡、冀姣、陈一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