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文具店主怀疑被推销人员下迷药 滨州警方发布情况通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1 12:3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1日讯 10月20日晚,针对有文具店主在微信朋友圈发文称遭推销人员下“迷药”问题,滨州惠民县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

通报称,2019年10月20日上午,在惠民县东方花苑小区某店铺内,一辆湘E牌照白色越野车上的两人在对店主推销文具时,店主自己感到身体不适,怀疑两人对其使用迷药,遂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提醒视频信息。店主朋友发现该视频信息后报警。

接报后,惠民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找到该车辆并将车内两人带至派出所。民警对两人随身物品及车内物品仔细检查,未发现报警人所说的致人不适的“迷药”,该两人系某文具公司推销员,车辆手续真实齐全,也未发现两人有违法犯罪嫌疑。经民警回访当事人,当事人称自己当时未受到伤害,因出于善意发布朋友圈提醒身边人,但感觉发帖太仓促,已将信息删除,现在也未有身体不适症状。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当遇疑似侵害时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网络空间是公共空间,遇到类似信息请注意甄别对未经核实的信息,不要轻易相信,更不要随意转发。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高亚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莱芜被埋男婴爷爷现身派出所交代情况:当时以为孩子离世了

莱芜被埋男婴爷爷现身派出所交代情况:当时以为孩子离世了

10月20日下午4点,莱芜被埋男婴的爷爷现身新泰市羊流派出所,对办案民警阐述了当时孩子被埋的原因:“当时(今年8月)在医院出生以后完全靠...[详细]
齐鲁网 2019-10-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