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国考报名前6天:山东超2万人报名,热门岗位竞争比374:1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静怡 杨丽

2019-10-21 10:3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1日讯 据中公教育数据统计,截至10月21日9时,2020年国考职位中工作地点在山东的职位通过审核总人数为16803人,报名人数为22406人,共有25个职位无人报考。

目前,竞争比例较高的岗位是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临沂市河东区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二)一职。该岗位招录1人,审核通过人数为374人,竞争比达374:1。

一、各部门报名人数分析

截止到21日9时,报名人数前三位的部门依次是: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三部门报名人数为16833人,占报名总人数的75.13%。

从竞争比来讲,目前竞争比较高的部门为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竞争比例达28.06:1。去年此时,竞争比较高的部门为中国民用航空局华东地区管理局。

报名人数较多的部门

11.jpg

竞争比较激烈的十大部门

22.jpg

二、 各职位报名人数分析

截止到21日9时,报名人数前十的职位主要集中在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山东海事局,具体信息如下:

报名人数前十的职位

33.jpg

报名竞争较激烈的十大职位

44.jpg

三、无人报考职位

截止到21日9时,2020年国考工作地点在山东的职位共有25个职位无人报考,占全部职位的3.39%。

无人报考职位:


提醒广大考生,可以多关注一些较冷职位,避免激烈竞争,结合自身条件,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位。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怡 杨丽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杨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莱芜被埋男婴爷爷现身派出所交代情况:当时以为孩子离世了

莱芜被埋男婴爷爷现身派出所交代情况:当时以为孩子离世了

10月20日下午4点,莱芜被埋男婴的爷爷现身新泰市羊流派出所,对办案民警阐述了当时孩子被埋的原因:“当时(今年8月)在医院出生以后完全靠...[详细]
齐鲁网 2019-10-20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马来西亚正典燕窝董事长谭承哲:将在山东建立以燕窝为核心的国际大健康产业园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马来西亚正典燕窝董事长谭承哲:将在山东建立以燕窝为核心的国际大健康产业园

19日上午,由国务院批准,商务部和山东省共同举办的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开幕。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14个省市的跨国公司参会。马来...[详细]
齐鲁网 2019-10-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