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丨山东重工专场论坛:全球化与国际合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9 21:0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9日讯 10月19日下午,作为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重要活动,10场平行论坛和路演同时进行。其中,山东重工集团主导发起了专场论坛,共话全球化与国际合作。

在今天的专场论坛中, 著名经济学家李稻葵,博世集团、罗兰贝格、奥地利AVL公司、多家战略供应商等围绕全球化给跨国企业带来了哪些深层次的影响、机遇和挑战等,展开深度探讨。 

2.jpg

博世集团总裁沃尔克马尔·邓纳尔说:“中国是一个值得投资,有吸引力的市场。潍柴是博世集团在重型商用车发动机市场一个非常重要的伙伴,未来我们将在新技术新能源领域更加紧密合作。”

目前,山东重工潍柴动力海外业务占比达到40%,近5年海外收入和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分别达到30%、47%。山东重工潍柴动力通过全球化与国际合作,已经实现了从过去出口产品、服务,到现在输出资本、技术和管理的转型。

闪电新闻记者 高杰 王希 潍坊台 王宗法 赵凯丰 青岛台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路主播“带货”20小时 山东台“沂源红”苹果直播大会助力乡村振兴

4路主播“带货”20小时 山东台“沂源红”苹果直播大会助力乡村振兴

金秋十月苹果飘香。10月19日,在“沂源红”苹果的原产地淄博市沂源县,由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主办的“苹果熟了...[详细]
齐鲁网 2019-10-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