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丨精选1万多个镜头!山东台制作的省情宣传片刷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9 20:4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9日讯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19日上午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由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制的省情宣传片在现场播放,赢得阵阵掌声。

融媒体资讯中心视觉包装部制作团队成员张晨介绍称,从9月初开始制作,历时一个半月。“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团队成员在一万多个镜头和音乐素材中精心挑选,剪辑出8分多钟的视频,前后经历了近10次的修改”。他坦言,当宣传片如期交片、看到大家纷纷转发的时候,既激动又自豪。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原壮报道


相关阅读:

11.jpg

黄河在这里入海,泰山在这里崛起,这里是文圣孔子、兵圣孙子的故乡。山东,一个位列中国第三的东部沿海经济大省,2018年生产总值达7.6万亿元,消费总额全国第二,蕴含着巨大的市场空间和投资容量。无论在世界的哪一个国度,你都可以从79条空中航线、从600多条海上航线、从400多次国际班列,踏上前往这里的通途。

22.jpg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山东踏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乡村振兴、海洋强省、三大攻坚战、军民融合、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区域协调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八大发展战略,一个新动能澎湃涌动的新山东,正阔步走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大道上。

33.jpg

来吧,朋友!更具现代活力的山东,期待与您碰撞出新的精彩!更加开放进取的山东,将与您真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原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路主播“带货”20小时 山东台“沂源红”苹果直播大会助力乡村振兴

4路主播“带货”20小时 山东台“沂源红”苹果直播大会助力乡村振兴

金秋十月苹果飘香。10月19日,在“沂源红”苹果的原产地淄博市沂源县,由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主办的“苹果熟了...[详细]
齐鲁网 2019-10-19
车辆用“超环保油”、谭旭光和罗兰贝格打赌...一起get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五大看点

车辆用“超环保油”、谭旭光和罗兰贝格打赌...一起get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五大看点

减排超三成!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车辆用上“超环保油” 全是超大咖! 千兆级网速、150个工位……新闻中心还有啥? 记者探班跨国公司领...[详细]
齐鲁网 2019-10-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