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丨韩国前总理韩升洙:紧密合作 追求共同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9 12:2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9日讯 10月19日上午,由国务院批准,商务部和山东省共同举办的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开幕。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14个省市的跨国公司参会。开幕式上,韩国前总理韩升洙致辞。

韩升洙说,今后韩中两国要以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为契机,以“一带一路”向东延伸以及构建国际物流大通道等事业的合作为中心,建设“美好的社会”,发展医疗保健合作事业。“这是山东韩国企业以及今后打算投资山东的韩国企业进行展示、交流、招商的好机会,不仅仅是韩国企业,这也是所有跨国公司进驻山东的基础和平台,有助于诸多跨国公司在中国建设‘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平台的大背景下,交流信息,发掘更多的商机”,韩升洙说。

青岛台 王黎帆 闪电新闻编辑 张洁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张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丨联合国驻华协调员罗世礼:峰会有利于实施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丨联合国驻华协调员罗世礼:峰会有利于实施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19日上午,由国务院批准,商务部和山东省共同举办的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开幕。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14个省市的跨国公司参会。联合...[详细]
齐鲁网 2019-10-19
微软在济青等地已建孵化器!世界500强跨国公司都在山东哪些地市、行业投资?

微软在济青等地已建孵化器!世界500强跨国公司都在山东哪些地市、行业投资?

建筑门窗五金的行业 世界500强在山东投资企业都分布在哪些地市 山东各地都[详细]
齐鲁网 2019-10-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