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倒计时】嘉宾期待盛会 拥抱山东新机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8 20:3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8日讯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参会嘉宾今天已陆续抵达青岛。他们对峰会期待满满,纷纷表示,要充分参与此次峰会,和中国、和山东,合作共赢。 

51.jpg

本届峰会以“跨国公司与中国”为主题,不少嘉宾满怀期待。上午九点半,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大中华区执行合伙人戴璞就抵达酒店,这家公司是全球顶级管理咨询公司,与山东重工、海尔集团、山东港口集团等都开展了合作。

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大中华区执行合伙人戴璞说:“我最想参加的是那些有机会与山东企业会面的活动,从中了解他们的业务需求,以及我们能够为其提供哪些服务。我尤其对工业很感兴趣,因此我会参加与工业有关的一些活动。”

恩德斯豪斯集团是一家瑞士自动化设备公司,深耕山东市场20多年,销售总监罗伯特告诉我们,他将深度参与此次峰会,寻找发展新机遇。 

恩德斯豪斯集团销售总监罗伯特说:“在山东市场上,我们的产品也有广泛的服务。我们也是希望未来跟山东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52.jpg

即将召开的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精心组织了33场活动,包括平行论坛、跨国公司和机构路演、重点产业路演、城市路演等,旨在打造专注跨国公司发展与合作的高端平台,为我国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为山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等重大发展战略,推进高质量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和“十强产业”国际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亿和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鹏说:“我们的厂房在今年4月份开始奠基,到今年年底就达到了搬进去使用的状态,效率非常高,得到了政府部门大力支持,真的是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对我们今后投资山东,我们信心更足。” 

欧亚集团全球销售副总裁西尼蒙说:“这是个非常好的一个机会,我们可以利用会议,跟全球重要的一些公司,特别是一些重要的客户,进行更深层次地交流,更好地合作。”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