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倒计时】韩国前总理韩升洙接受山东台记者独家专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8 20:2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8日讯 韩国前总理韩升洙也接受来山东台记者独家采访,他表示,这次峰会的举办有特别的意义。

1.jpg

韩国前总理韩升洙说:“我了解,从明年的一月一号开始,中国的外商投资法要正式实施,对我们外国企业来说,这是一个投资中国市场的好机会,正逢跨国公司领导人峰会在中国举办,我们对峰会的期待是非常高的。”

韩升洙还谈到,山东省与韩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有很好的合作,经济上的互补和地理位置上的相近让双方在未来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2.jpg

韩升洙说:“韩国和日本很多企业都愿意来山东投资。尤其是最近,山东自由贸易示范区,包括济南、青岛、烟台在内的片区正式挂牌启动,仅在青岛就有四万多韩国人和4000多韩国企业在这里入住,对韩国企业,包括各国企业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希望通过这次峰会把山东美好的投资环境介绍给各国企业。另外,在山东正在进行的新旧动能转换方面,我认为我们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