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追踪 | 济南槐荫区:协调未入园孩子就近入园,新建幼儿园明年底交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胡珂

2019-10-18 15:0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8日讯 在10月17日播出的《问政山东》直播节目中,针对提到的济南槐荫区龙湖名景台、龙湖水晶郦城小区附近幼儿园招生饱和,几个孩子入园难的问题,济南市槐荫区教体局副局长刘如军表示,会尽快协调未入园的孩子在小区周边入园。

节目中还提到了一处未建成的幼儿园,现在楼房的主体以及内外装饰都已经完成,场地内的绿化工作尚未完成。该园今年年底交工,明年9月份开园。刘局长表示这处幼儿园是一所公立幼儿园,由恒大御峰小区代建。建成后幼儿园按照公办园相对就近的招生原则进行招生。

为解决入园难的问题,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市教育局在2018年又规划了一处新幼儿园,位于济南市槐荫区西城实验初中北侧。负责建设幼儿园的西城置业总经理告诉我们,新建的幼儿园现在还处于开工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明年年底交工。

在上午的督导调查过程中,省督导组王光信表示对观众反映孩子“入园难”的问题,已经督促当地有关部门和其取得联系,“争取尽快协调解决,安排入园”。

相关报道:

直播:专题问政上线 聚焦破解入园难入园贵

问政山东 | 三岁半孩子遭遇“入园难” 教育厅:很痛心,要主动作为!

闪电新闻记者 耿琰 王雨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最美奋斗者”张瑞敏:海尔以人单合一模式创世界唯一物联网生态品牌

“最美奋斗者”张瑞敏:海尔以人单合一模式创世界唯一物联网生态品牌

10月17日,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作为“最美奋斗者”荣誉称号获得者代表在山东省文明办召开的全省道德模范座谈会上发言。[详细]
齐鲁网 2019-10-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