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冷水已在管网中运行,济南可随时供暖,不用暖的记得15日前要报停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源

2019-10-14 16:4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4日讯 气温下降,天气突然转凉,这不禁让人想到今年供热何时开启?热电厂准备情况怎么样了?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去到了济南生产路明湖热电厂进行了实地探访。

据了解,济南明湖热电厂是济南市首家集中供热、热电联产的单位,目前明湖热电厂有生产路热电厂、领秀城热源厂、铁路南郊锅炉房三个厂区,关联238座换热站,辐射明湖片区的商业、住宅、学校、机关等,总供热面积有1000多万平方米。  

明湖热电厂的管网的调试工作正在进行中。管网中的一网指的是从热电厂到换热站的管线,二网指的是从换热站到住户送的管线。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一网的冲水排污工作已经完成,二网的换热站冷循环检查工作也已完成(检查各个点位有没有漏水等循环是否畅通等问题)。目前冷水已经在管网中正常运行,待具备供暖条件,可随时进行供暖。 

为了方便用户办理业务,避免扎堆情况,济南热电公司自10月14号起至11月15号早八点到晚八点,在济南热电所属六个客服大厅办理缴费、报停、咨询等业务。


还需提醒大家的是,明天(10月15日)是供暖报停的最后一天,如果今年冬天暂不用暖的居民,可抓紧时间办理,没报停用户将默认今冬继续用热。

闪电新闻记者 王源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王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织密航线网!潍坊-青岛、潍坊-威海集装箱航线开通啦

织密航线网!潍坊-青岛、潍坊-威海集装箱航线开通啦

14日上午10时28分,伴随着悠扬的鸣笛声,“新和达”、“金丰5”两艘轮船满载着集装箱货物缓缓驶离潍坊港码头,分别开往青岛港和威海港,标...[详细]
齐鲁网 2019-10-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