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扩大共享共惠国际“朋友圈” 山东打造永不落幕的友城交流平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4 15:4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南10月14日讯(记者 李淼 杨丽)14日下午,山东省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筹备情况。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本届大会,山东将积极发出倡议,进一步提升与各国友城的友好合作关系,并将以自身为纽带,将友城互相链接,把友谊之网织密,着力促进各友城间话合作、谋发展,不断扩大共享共惠的国际“朋友圈”,推动友城并肩应对共同挑战,携手迈向美好未来。

大会开幕后,将在山东会堂举行国际友城省州长高端论坛,当天下午将举办三场平行论坛,国际友城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将有来自23个国家的270位外方嘉宾参会,中方参会企业人员230人,有15个中外企业和机构将在会上推介发言。此外,国际友城文化和旅游合作论坛,参会外方代表180人,中方代表150人,有9个外方代表将在会上发言;国际友城市长论坛,有16位外方市长、11位中方市长做主题发言。

此外,还将分别在济南和青岛举办友城商品展销活动,15日至17日,在大明湖超然楼广场,举办济南友城商品展,来自17个国家的27个友好省州、城市和相关机构参展,展出面积约4000平米;18日至20日,在青岛市李沧区乐客城广场,举办青岛友城商品展,来自24个国家的37个友好省州、城市和相关机构参展。两个展销活动结束后,部分展览场地将继续作为友城交流场所向公众开放,打造永不落幕的友城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杨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织密航线网!潍坊-青岛、潍坊-威海集装箱航线开通啦

织密航线网!潍坊-青岛、潍坊-威海集装箱航线开通啦

14日上午10时28分,伴随着悠扬的鸣笛声,“新和达”、“金丰5”两艘轮船满载着集装箱货物缓缓驶离潍坊港码头,分别开往青岛港和威海港,标...[详细]
齐鲁网 2019-10-14
行业大V发文点赞山东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报道

行业大V发文点赞山东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报道

2019年10月13日,中国融媒深度观察媒体“传媒一线”在其微信公众号“传媒一线Report”以《山东广播电视台全媒发力,融合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详细]
齐鲁网 2019-10-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