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来大明湖超然楼逛展啦!济南国际友城商品展15日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4 11:0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4日讯 由山东省政府、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10月15日至20日在济南、青岛举办。按照《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实施方案》的部署,济南市将于2019年10月15日至17日在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框架下举办“济南国际友城商品展”,展会地点设置在大明湖超然楼广场。来自17个国家的27个友好省州、城市和相关机构参展,展出面积约4000平米。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大明湖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搭建展台,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泰国、韩国等五个国家馆搭建基本完毕,引得市民游客驻足拍照。

据了解,展会对市民全面开放,进行现场销售。期间展示及销售商品包括友城特色商品、化妆品、食品、工艺品、旅游产品、家居日用品、农产品等等。

济南国际友城商品展期间将同期举办配套活动。一是在10月15日上午举行营销商专场暨友城商品推介会,二是在展会现场每天分三个时段有国际友城文艺表演,三是在超然楼北侧配楼博艺堂举办友城图片展及友城礼品展,四是在南侧配楼贺胜斋设立友城食品和酒类品鉴中心,五是现场穿插播放城市宣传片等,增强与市民的互动。

济南市拟将友城商品展打造成线上线下结合的“永不落幕的国际集市”。展会结束后,在济南市各区中心位置的6个泉水书房开设友城商品展示窗口,依托友城商品网,线上线下互动,结合济南打造城市夜经济,持续推介友城商品,传播友城文化,打造济南市乃至全省的国际商品展特色品牌。另外济南国际友城商品展开设了手机APP,为广大市民提供网上直接购买国际商品的渠道。

闪电新闻记者 苏发东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苏发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指数丨全球500强企业高管汇聚青岛,这场峰会,山东再站世界舞台C位

闪电指数丨全球500强企业高管汇聚青岛,这场峰会,山东再站世界舞台C位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于10月19日拉开序幕。峰会作为国务院批准,商务部和山东省共同主办的高端国际论坛,得到了全球商界的高度关注和积...[详细]
齐鲁网 2019-10-14
山东友城40年|美国佐治亚州州长:希望山东与佐治亚情谊永存

山东友城40年|美国佐治亚州州长:希望山东与佐治亚情谊永存

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将于10月15日至20日在济南、青岛两市举办。本次大会是山东开放发展的盛会,更是所有来访友城...[详细]
齐鲁网 2019-10-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