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74秒|8元1个!为啥蓬莱这家鲅鱼水饺这么贵?老板娘是这样说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陈一钊

2019-10-10 19:26:10

 

齐鲁网10月10日讯 最近在抖音上出现了一段视频,在网上引起了6500多个点赞量。视频里某位男士将摄像头对准一家名叫“抹直口”的特色菜馆,直言要带大家看看八块钱一个的“蓬莱鲅鱼水饺”。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闪电新闻记者为此速速联系了这个叫做“抹直口”的特色菜馆。原来,老板娘告诉我们,普通大小的鲅鱼水饺一斤是60-70个不等。但他们家的鲅鱼水饺,一个就是3-4两,一斤是三个。“一斤绝对做不出来4个,一般是3个,我们要保证每一个鲅鱼水饺的量。”

原来,一般蓬莱本地人来他们店里吃饭,都有数。但凡碰到外地游客,老板娘都要用水给比划比划水饺到底有多大。如果游客一定要点两个,老板娘可就急了,“不需要2个,1个你就饱了!不够我再给你加!”生怕有一只吃不下的水饺就浪费掉了。2个都难点,更别说20个了。“20个?我上都不会给你们上。”

提到这家店,老板娘很是自豪。这家店是蓬莱的特色店,在当地是小有名气的。“当地客人问3个3个都知道,你问的士司机他们,也都知道。这也都是因为咱们家的水饺量足、好吃、童叟无欺、外地人和当地人一个价!”

说起这次的乌龙事件,老板娘也露出了憨憨的笑容,“哈哈,提到这件事,我朋友都笑我,都说这是谁给你打的广告,打的这么有水平”,言语间,老板娘又收起了笑容,正儿八经地给小编讲道,“一个外地人咱也不欺负,我们遵守了,也受益了。”

闪电新闻记者 陈一钊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陈一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90秒 | 抻着脖子开车、过收费站得拆护栏,揭秘山东彩车的驾驶故事

90秒 | 抻着脖子开车、过收费站得拆护栏,揭秘山东彩车的驾驶故事

​10日上午,山东“国泰民安”彩车在济南泉城广场西侧正式向大家见面。从清晨到晌午,虽然天一直下着蒙蒙细雨,但是彩车周围一直人头攒动。[详细]
齐鲁网 2019-10-10
飞阅齐鲁瞰万山红遍!遇到醉美秋色,请@闪电新闻!

飞阅齐鲁瞰万山红遍!遇到醉美秋色,请@闪电新闻!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日,自古便是文人墨客诗词抒情的对象。告别烈日炎炎的盛夏,迎来丰收喜悦的秋季。从繁华都市到山涧...[详细]
齐鲁网 2019-10-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