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6秒丨暖心!烟台一男孩误吃老鼠药 就医途中车爆胎向高速交警求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09 14:37:10

 

齐鲁网10月9日讯 10月2号晚上11点,烟台市高速交警支队福山大队接到报警,一名误吃了老鼠药的男孩,在家人开车送往医院的路上,在高速路上发生了车辆爆胎,孩子家人只好向高速交警求助。烟台市高速交警支队福山大队立即安排民警前往车辆事故地点接应。

接警后,民警立即开警车赶往指定位置接应孩子和孩子家人。为了不耽误孩子的救治,民警一路上拉响警笛。仅用了10多分钟,民警就带着孩子赶到了烟台毓璜顶医院。经过了解,男孩因为误将老鼠药放进了嘴里,家人已经带孩子在栖霞医院进行了洗胃,害怕孩子有后遗症,家人就开车带孩子到毓璜顶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目前,孩子已经没有大碍。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王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