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明天就要上班啦!小伙伴们秋裤准备好了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07 16:25:10

这两天突降的气温让人只想缩在被窝,然鹅……

明天就要上班啦!

小伙伴们的秋裤准备好了吗?

齐鲁网10月7日讯 国庆假期接近尾声,10月4日来凑热闹的冷空气也随着假期的结束即将减退,怪不得今天小编出门明显感觉到气温比昨天回升了一些!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台获悉,从昨天早晨到今天早晨山东省大部地区都出现降雨,其中鲁南地区出现中雨。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嘉祥——22.4毫米,其他地区以小雨为主。

目前山东省降水已经结束,今天全省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达到18~20℃左右,比昨天升高3~5℃。但今天夜间受补充冷空气的影响,烟台和威海可能还会有局部小阵雨。山东省海区可能会出现阵风7级,大风8~9级;半岛地区达到5~6级,阵风7级;鲁西北东部达到4~5级,阵风6~7级。        

明天就要正常上班了,迎接大家的是怎样的天气呢?明天山东全省大部地区天气晴,9日下午从鲁西南开始自西向东全省大部地区再次迎来降雨,以小雨为主,预计持续到11日。未来三天,全省气温缓慢回升。明天山东省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可能达到20~22℃左右,但由于9日还有一次降水过程,后期最高气温可能还会有所回落。所以小姐姐们的小裙裙都收起来吧,咱们明年再穿!

       

山东济南天气预报

调皮的天气也趁着国庆假期玩了次“跳楼机”,虽然明天气温有所回升,但还是提醒大家出门及时添衣,以防换季感冒。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雨 何则伟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王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庆盛典归来话使命,来听这10位山东人说了啥

国庆盛典归来话使命,来听这10位山东人说了啥

盛典归来话使命,来听9位山东人对祖国的深情感言[详细]
齐鲁网 2019-10-07
95秒丨济南95后女孩担任国庆阅兵合唱团分指挥 总训练时长相当于12年的专业课程

95秒丨济南95后女孩担任国庆阅兵合唱团分指挥 总训练时长相当于12年的专业课程

“我现在整个人还是很激动的,经常会在家回看当天阅兵盛况…”10月6日,闪电新闻记者在家中见到了国庆阅兵广场合唱团指挥张嘉欣,温雅中带...[详细]
齐鲁网 2019-10-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