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1秒丨台儿庄古城萌兔来袭,满足你所有的少女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02 22:22:10

 

齐鲁网10月2日讯 国庆节假日期间,台儿庄古城全新推出亲子卡通艺术嘉年华活动,数百只来自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大师的艺术作品的“奇宝兔”齐聚台儿庄古城。

1001 闪电月光兔002VA0.00_00_02_16.静止001.jpg

“萌兔来袭”月光奇宝兔装置艺术展于十一假期登陆台儿庄古城。可爱有趣的奇宝兔遍布古城内的海棠大道,白天可以坐在兔椅上休息,拍照卖萌,游戏互动,当夜幕降临,奇宝兔还会被点亮,变身月光奇宝兔,透出斑斓的色彩,闪闪发光,萌化人心。

1001 闪电月光兔002VA0.00_00_05_02.静止002.jpg

“奇宝兔”是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斯蒂凡诺·乔凡诺尼(Stefano  Giovannoni)的作品,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斯蒂凡诺·乔凡诺尼的童年记忆。“奇宝兔”其实是一只萌系的艺术座椅,将兔子的耳朵作为靠背,将身体变成座位,同时又将小兔子的样子刻画出来,生动有趣。

相关阅读.jpg

1421658858163.jpg

斯蒂凡诺·乔凡诺尼是国际知名设计师、建筑师、色彩大师,曾任教于意大利Domus Academy,如今他成为Reggio Emilia设计大学的教授,是Bolidist Movemen 、The King Kong Production、Giovannoni Design Studio创始人之一,其作品被永久收藏于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与纽约MoMa现代博物馆。

闪电新闻记者 郝爱印 王源 刘桂秋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刘桂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