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2秒丨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创始人杨守彬:“人工智能+新经济”带动产业新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09 21:10:09

 

齐鲁网9月9日讯 9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在济南举行。峰会的主题是“科技赋能产业 创新引领未来”,将着力打造青年企业家信息交互平台、产业转型要素集聚平台、“双招双引”项目对接平台、建言献策智力融汇平台等“四个平台”。

yang3.JPG

此次峰会吸引了众多外省企业家前来参会。其中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创始人杨守彬表示:“山东有非常好的产业环境、资源禀赋以及完整的产业链条。”

yang1.JPG

他还自己提出了“智能+新经济”的说法,“就是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新的思想和技术,去赋能已经有雄厚产业链条的产业,带动他们更加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杨守彬还认为:“山东的整个后劲非常大。”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刘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云门领航•山东荣耀”云门酒业“云门号”冠名飞机完美交付

“云门领航•山东荣耀”云门酒业“云门号”冠名飞机完美交付

9月8日上午,云门酒业冠名的“云门号”山东航空飞机交付仪式在机场太古基地举行。一架身披 “云门酱酒”字样及“红色祥云”图案,绘有云门...[详细]
齐鲁网 2019-09-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