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企峰会2019|赤子城科技创始人刘春河:给山东12小时“旋风式”招商点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09 08:33:09

 

齐鲁网9月9日讯 (记者 张伟 孙娟 刘洋 王安琪 梁金凤 亓子涵)今年3月的一天夜里,赤子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一位负责人给济南市市中区委书记韩永军发了一条微信,他是在为公司香港上市的相关事宜,寻求政府支持。韩永军看到后,迅速进行了回复,第二天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第二天的会上,区委相关负责人就针对赤子城提出的需求,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从赤子城负责人坐上前往济南的高铁,与韩永军会面,到专题会议召开、解决方案出炉,整个过程仅用时12个小时!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开幕在即,9月8日晚,本届峰会特邀嘉宾,赤子城科技创始人兼CEO刘春河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特意讲述了最近这个让他印象特别深刻的小故事。

刘春河也把这称为“旋风式招商”。

“这简直是互联网速度!务实高效是济南在招商引资过程中给我的感受。”

赤子城是济南市市中区去年“筑巢引凤”引入济南的重点企业之一,是拥有近7亿全球用户的“海外版字节跳动”。这也是一家将公司总部完全从北京搬往山东的互联网公司。

2018年8月,山东赤子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2019年1月,赤子城正式入驻山东数字经济产业园。5月,山东赤子城升级为赤子城全球总部。6月,赤子城正式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山东赤子城目前已经是赤子城的全球总部,北京公司越来越多的人才力量也在向山东转移。这表达了我们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把山东打造成核心基地,吸引更多的人才和资源来山东聚集。”

那么,是什么吸引了全球化的互联网企业赤子城落地山东?又是什么给了刘春河这么多的信心?

“济南一直致力于建设国际化的大都市,更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今年上半年从济南出发的欧亚班列班次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未来,济南的国际化程度一定会超越我们年轻人的想象。”刘春河对山东的情况了如指掌,在他的心目中,济南的国际化战略恰恰与赤子城这家互联网出海标杆公司十分契合,而山东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和丰富的人才资源却是最实在的“大红包”。

“我们未来的战略是希望在济南打造一个产业集群高地,着力打造互联网出海平台,吸引更多的互联网出海公司来到山东济南落地,这个行业目前正蓬勃发展,有几千家公司正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王安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云门领航•山东荣耀”云门酒业“云门号”冠名飞机完美交付

“云门领航•山东荣耀”云门酒业“云门号”冠名飞机完美交付

9月8日上午,云门酒业冠名的“云门号”山东航空飞机交付仪式在机场太古基地举行。一架身披 “云门酱酒”字样及“红色祥云”图案,绘有云门...[详细]
齐鲁网 2019-09-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