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云门领航•山东荣耀”云门酒业“云门号”冠名飞机完美交付

来源:齐鲁网

作者:尚士春

2019-09-08 16:45:09

 

齐鲁网济南9月8日讯 9月8日上午,云门酒业冠名的“云门号”山东航空飞机交付仪式在机场太古基地举行。一架身披 “云门酱酒”字样及“红色祥云”图案,绘有云门酒业标志性LOGO及企业名字的山东航空“云门号”冠名飞机,在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首次亮相。

微信图片_20190908152918.jpg

交付仪式上,山东省青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鞠立强,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股份公司总经理苗留斌,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山东航空新之航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武平,青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同洲,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孔卫民、山东青州云门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汲英民一起推动启动杆,为“云门号”冠名飞机揭幕,开启了展翅高飞、共同发展的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190908152538.jpg

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青州云门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互赠纪念品,共同见证双方美好合作。此次双方携手打造 “云门号”飞机,是展示云门酱酒品牌的美好形象的重要载体,必将进一步提升云门酱酒品牌含金量和知名度,扩大云门酒业对外影响力。

青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鞠立强向“云门号”飞机的完美交付表示祝贺,他表示今天交付的“云门号”飞机,是云门酒业集团与山东航空集团战略合作的重大成果,意味着云门和青州又多了一张流动的“名片”,是宣传云门酱酒品质、品牌,宣传云门酒业,宣传推介青州美好形象的重要载体,必将进一步提高云门酱酒品牌知名度和含金量,进一步提升青州城市品位。

微信图片_20190908161536.jpg                           青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鞠立强

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股份公司总经理苗留斌在致辞中表示, “云门号”的启航,是一个新的起点;“云门领航、山东荣耀”,承载着我们共同的期盼和责任。

山东青州云门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汲英民在致辞中表示,“云门号”飞机是云门酒业与山东航空战略合作的结晶,飞机的完美交付与华彩起航,有助于提升云门品牌形象,扩大云门影响,展示云门魅力,创造云门奇迹。

微信图片_20190908161253~1.jpg

山东青州云门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汲英民

为纪念“云门号”飞机交付及首航,云门酒业特别推出53度云门酱酒•云门领航,即日起开始发售。产品瓶体为高档琉璃瓶,瓶体、标识、外盒,均以“天空蓝”为基础色调,视觉冲击力强,高端、稀缺性强;酒体采用云门洞藏陈储10年以上云门陈酱酒,由中国评酒大师、云门酒业集团总工程师潘学森先生,亲自主持把关,严格控制每一道工序和技术环节,小批量精心勾调,每一瓶经由企业高层签批,才能出厂上市;属于2019年度中国酒业高端新品精品代表之作。此产品,53度,500ml,国标品质,具有高端收藏、高端品鉴、高端礼赠的特殊涵义。

微信图片_20190908145527~1.jpg

作为全国酱香型白酒标准制定者之一,云门酒业将伴随着“云门号”冠名飞机的华彩起航,引领鲁酒高端白酒发展的步伐,为振兴鲁酒发展、实现鲁酒的再次飞跃贡献力量。

据悉,“云门号”冠名飞机将于9月9日荣耀起航,执飞济南-深圳航线,在万千旅客面前绽放品牌魅力,共鉴酱香辉煌。

闪电新闻记者 尚士春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尚士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