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将继续建设完善更高品质的现代国民教育体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03 17:32:09

齐鲁网9月3日讯 今天下午,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将于9月6日在济宁曲阜市开幕。文化节期间,将举办第8届教育国际研讨会,我省将继续建设完善更加开放、更高品质的现代国民教育体系和覆盖城乡、涵盖一生的终身教育体系。

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介绍,第8届教育国际研讨会会议主题是“数字时代农村地区扫盲与技能开发”。届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委会领导、省教育厅有关人员、国际及国内知名教育专家、校长及学者代表将参会研讨。

据了解,截至2018年已连续举办了7届,历届教育国际研讨会都取得了丰硕成果,为世界全民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邢顺峰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各个国家各个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继续建设完善更加开放、更高品质的现代国民教育体系和覆盖城乡、涵盖一生的终身教育体系,为世界全民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山东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 米雪伟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米雪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十四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孔子教育奖”发布 这三个项目获奖

第十四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孔子教育奖”发布 这三个项目获奖

第十四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孔子教育奖”这三个项目获奖[详细]
齐鲁网 2019-09-03
只能蹲着前行,救起17名驴友后遇难!还原山东小伙广东白马山救援的一天一夜

只能蹲着前行,救起17名驴友后遇难!还原山东小伙广东白马山救援的一天一夜

帮助整理遗物时,蓝天救援队队友池翔发现,尹起贺的个人生活“一塌糊涂”,家里除了救援装备还是救援装备,他赚的钱大部分都用在了公益上,让自...[详细]
齐鲁网 2019-09-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