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8秒丨山东省体育局立即召开会议部署《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淼 嵇豪

2019-08-30 00:36:08

  

齐鲁网济南8月30日讯 8月29日晚,大型电视问政栏目《问政山东》第26期对山东省体育局问政。节目直播结束后,山东省体育局立即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问题整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主持召开会议安排落实整改工作,强调全省体育系统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坚决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zhenggai.JPG

会议指出,这次问政山东省体育局,是对全省体育工作的一次高质量的“找差距”,是对全省体育工作者“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有力鞭策。节目中曝光的这些问题催人警醒、令人揪心,反映出山东省体育局的工作与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还有不少差距。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诚恳地接受社会各界的批评和监督,端正态度,认真反思,不找借口,不打折扣,对反映的问题照单全收,全部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必须把“改”字摆在首位,拿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在问题整改上聚焦发力。对反映的这些问题,各相关市体育部门要高度重视,会后立即向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抓紧成立工作专班,建立整改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和责任人,确保所有问题及时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会议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住这次电视问政的契机,举一反三,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汲取教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进行一次“拉网式”的自查自纠,全面排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整体工作水平提升。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从根本上清除导致问题产生的主观因素。要抓好各项政策法规的梳理落实,让各项政策法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进一步做实基层联系工作,主动征求群众对体育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反映的每一个问题,都逐条答复,认真解决。

针对反映的问题,山东省体育局已成立4个专项整改工作组,每组分别由一名局领导担任组长,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与,第一时间赴问题发生地进行整改。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嵇豪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李淼]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