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以群演公社演员追梦为原型创作!实验交互式舞台剧《影都追梦人》青岛首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7 21:58:08

齐鲁网8月27日讯 8月27日,“我和我的祖国”影视嘉年华精彩继续,实验交互式舞台剧《影都追梦人》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群演公社首演,向观众演绎青岛电影追梦人故事,为2019青岛国际影视博览会增添了别样的本土风情。

据了解,舞台剧《影都追梦人》是在同名微电影《影都追梦人》的基础上重新改编创作,以群演公社演员追梦的情感故事为原型,讲述了青岛本土电影人杨大卫和有表演梦想的孙佩青逆袭走向成功的故事。

都是追梦人展演--影像西海岸于铠源 (14).jpg

“剧本从筹备到演出,仅在20天内完成。”《影都追梦人》编剧、导演兼男主演崔熙明表示,“整部舞台剧的演员都来自群演公社,剧本内容所要表达的就是我们影都追梦人的真实写照。”

据崔熙明介绍,本次舞台剧最大的亮点便在于“交互式”的表现方式,用电影视频与现实场景的交替呈现,代替舞台剧中转场、黑场的等待,这是首创的一次表现方式。

“我在里面饰演的是一位有演员梦想的海鲜摊主,舞台剧是演员锻炼演技的最佳方式,很荣幸参演了《影都追梦人》的舞台剧表演,锻炼了自己的演技。”群演公社全国群演大赛八强选手、舞台剧《影都追梦人》女主演韩妹每说道。

都是追梦人展演--影像西海岸于铠源 (5).jpg

据了解,青岛东方影都《群演公社》,是青岛西海岸新区为完善影视产业配套、浓厚影视文化氛围推出的一个综合性项目。该项目由青岛灵山湾影视局发起,在中广联演员委员会指导下,联合山东卫视、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融创集团共同举办,自2019年1月22日启动以来,已为《封神三部曲》《冰糖炖雪梨》《影都追梦人》《青岛1919》等剧组提供优质群众演员2000多人次,迅速在全国树立了品牌,赢得了口碑,聚拢了资源,形成了一个在全国具有影响力、能够弥补新区影视产业配套短板的公共服务实体平台。

此外,“我和我的祖国”影视嘉年华系列活动仍将继续进行,包括“露天影院”电影放映、电影海报展、影视音乐沙龙、群演公社总动员系列活动和青岛影视旅程五大板块10余项活动,搭建起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影视文化传播、影视科技体验、影视艺术狂欢等群众性互动参与平台。

闪电新闻记者 刘冰冰 尹承谦 伊力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尹承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电影《古田军号》主创王仁君:从没想到有一天可以饰演自己心中偶像

电影《古田军号》主创王仁君:从没想到有一天可以饰演自己心中偶像

电影《古田军号》主创王仁君:从没想到有一天可以饰演自己心中的偶像[详细]
齐鲁网 2019-08-26
《古田军号》剧组亮相济南 导演表示最希望和年轻人交流

《古田军号》剧组亮相济南 导演表示最希望和年轻人交流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建立新中国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26日下午,鲁信集团...[详细]
齐鲁网 2019-08-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