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2秒丨济南南部山区泉水欢腾 山水如画热闹非凡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淼 实习记者 张明喆

2019-08-23 21:21:08

齐鲁网济南8月23日讯 前段时间强降雨过后,有了水的济南南部山区更加活泼秀丽,也成为了市民暑期游玩的好地方。

在济南水帘峡景区,记者体验了一把漂流的刺激。随着水资源的丰富,很多市民专程来到这里,为的就是体验漂流带来的刺激和快乐,尖叫声过后,便是他们爽朗的笑声。

游客艾磊是特意前来体验漂流的,因为前段时间的降雨,让她觉得这会来漂流会更刺激。

的确,前段时间的强降雨,让水帘峡景区成为了游客追捧的对象。

济南水帘峡景区经理刘振荣表示:“由于前段时间景区这边有强降雨,极大地丰富了景区内的水资源,让景区内的景色变得十分漂亮,尤其是咱这个漂流项目,由于降雨量增大,水资源丰富,变得更加刺激了。”

QQ图片20190823190800.jpg

而济南九如山景区,也吸引了众多游客。置身九如山景区之中,犹如进入了人间仙境,山清,水秀,犹如穿梭在山水画卷之中,神清气爽,很是惬意。

游客王双喜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下的雨比较大,九如山也以瀑布群出名,觉得这边水量应该也比较大,所以来到这里游玩,来了之后感觉山清水秀,这个地方很美,瀑布也很美。”

其实,最为欢喜的,就是孩子们了,正值暑期的他们,玩的开心极了,孩子的童真,在山水之间展露无遗。

6岁的徐戎谦在这里用水枪开启了枪战模式。而7岁的徐戎谦则被水里的小鱼所吸引:“我非常喜欢这里的水,因为这里的水很干净、很清澈,可以玩水,也可以逮鱼。”

泉水欢腾的济南南部山区,可谓是:”水光山色与人亲,说不尽,无穷好。“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实习记者 张明喆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李淼]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8秒丨这个学霸不一样:上得考场,下得厨房

58秒丨这个学霸不一样:上得考场,下得厨房

助力扶贫,希望工程帮你圆梦。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2019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来到德州,为经济困难的高考学子提供帮...[详细]
齐鲁网 2019-08-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