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1秒|临沂装修小伙徒手破窗救人:救完就去干活了 每个人都应这样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3 14:12:08

齐鲁网8月23日讯 21日9点半,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社区一栋居民楼里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位于一楼的一家住户因电器短路突发大火,独自在家的12岁小女孩被困在了着火的房间内。

危急时刻,在隔壁单元进行装修施工的张豪杰闻讯赶来,在村民的帮助下,爬上女孩被困卧室外的窗台,进行破窗救援。

“我就急,就怕人有事,因为烟呛人”,几分钟之后,在众人齐心协力的帮助下,被困女孩儿成功脱险,此时,窗台上的张豪杰已经浑身脱力,就势坐了下去。

“其实我当时没想那么多,把人救下来我就回去干活儿去了,没想到会传到网上去”,当天上午,张豪杰救人的视频就被热心市民传到网络上,面对网友的纷纷点赞,把人救下来就回去干活儿的张豪杰还有点“懵”。

“遇到这种事 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 这是一个人的良心 遇到这种事都应该帮一下子”,张豪杰说。 

为弘扬正能量,驻地的朝阳街道办事处为见义勇为的小伙子张豪杰颁发了锦旗和奖金。

(闪电新闻记者 丁振年 吴亚君  刘桂秋 临沂台 郭铁映)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吴亚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数据控|1.8万家企业布局秋季校园招聘 华为这些岗位正缺人!

数据控|1.8万家企业布局秋季校园招聘 华为这些岗位正缺人!

近日,华为内部发文公布了8名顶尖学生的年薪方案,最低89.6万元,最高201万元。此举立即引发网友围观,有网友羡慕:“刚毕业一年的收入差不...[详细]
齐鲁网 2019-08-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