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梦想沂蒙》导演高一功:现在的临沂真的很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3 00:47:08

齐鲁网8月23日讯 8月22日,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与中共临沂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等联合摄制,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与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电影《梦想沂蒙》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首映礼。中宣部国家电影局、文化和旅游部、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电影局、省电影家协会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影片编剧赵冬苓、导演高一功、制片人李九红,主演郑昊、孟霞、陈小妹、乔涵、王美茜,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电影台前幕后的故事。电影主人公“梁嘉喜”人物原型、临沂市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梁兆利、刘嘉坤、王传喜、刘文玲、王红旗也表达了对电影首映的激动心情。

“第一眼看到临沂,当时车走在一条路上,路是上坡,随着坡越来越高看到了被树遮挡的那一边,是一大排高高的楼的尖,然后看到楼身,然后看到楼下面宽宽的河。当时我就说,啊?这是临沂吗?不是外滩嘛?”首映礼上,导演高一功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第一次到临沂的故事。他感慨,现在的临沂真的很美。

06.JPG

22日,电影《梦想沂蒙》在全国正式公映。让我们走进影院,观看新时期沂蒙故事,感受新时代沂蒙精神。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董晓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