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章丘随时关注水情 无特殊情况转移群众3天内可回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畅 张伟 编辑 高亚南

2019-08-13 12:04:08

齐鲁网8月13日讯 8月13日上午,章丘区召开防汛防台风第二次新闻发布会。闪电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台风“利奇马”对章丘区的影响巨大,截止13日6点,章丘区本轮降雨量达355.7毫米,达到超强度特大降雨级别。最大降水点双山街道569毫米。

章丘目前有四座中型水库,承担防洪重要任务,现在每一个小时进行一次调度,持续关注水库的存水量和放水量的问题,目前来看,四座水库实行的高标准的运行,减小下游河道的压力,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的安全。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五天之内没有次生灾害的发生,就不会再有其他灾害发生。章丘区相关部门将随时关注水情变化,预计没有特殊情况,受灾群众可以回到原来居住地。


闪电新闻记者 刘畅 张伟 编辑 高亚南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高亚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