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追踪丨超出协议约定期限依然不还钱?聊城高唐科技孵化园项目负责人:很无助也很无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29 19:52:06

齐鲁网6月29日讯 6月20日《问政山东》栏目播出了山东正泰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与高唐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2013年10月签订协议,承建当地的科技企业孵化园工业厂房。项目于2015年8月完成竣工验收。按照合同约定,工程竣工验收后24个月,高唐经开区应付清工程审定总造价款项。

然而,约定的付款时间到期之后,高唐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资金困难为由,开始拖欠尾款。问政节目曝光后,现场工信厅厅长现场表态,欠账还钱,天经地义。第二天省工信厅王晓副厅长带队督导整改,山东正泰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与高唐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两方签订了还款协议。昨天是协议约定第一批还款的日期,欠款到位了吗?

honghaighhhxingdong.jpg

山东正泰工业设备安装公司清欠办负责人刘明国告诉记者,按照协议应该是在2019年6月28日前,支付公司工程款300余万元,到29号为止迟迟没能支付。

刘明国介绍说,当初和高唐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完还款协议后,心里非常激动,觉得终于看到清账的日期了,可是直到约定第一批款项眼看到了,公司账户迟迟没能接到账款,心里又打起鼓来,无奈之下拨了在协议上签字的聊城高唐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顾磊的电话,无人接听。

honghaidgghhxingdong.jpg

刘明国守着记者再次拨打了聊城高唐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顾磊的电话, 振铃之后依然没有接听。随后,刘明国借了记者电话拨打了顾磊的电话,没想到立即接通了。

顾磊在电话中说道:“那个谁不是给你说了周一,礼拜天不办业务知道吗?礼拜四不是我说了算,礼拜一给你拨过去,等着就行了。”

6月20日《问政山东》播出后,6月21日问题整改落实时,聊城高唐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顾磊接受采访时是这样说的。

honghaidffgggxingdong.jpg

顾磊在那时说道:“在这里我们也真正的感受到压力,也正视这个问题,不逃避问题。努力积极地把这个事情抓紧时间解决好、处理好,让正泰集团满意。”

说好的还钱的日子,又拿不到钱,作为这个项目的负责人张广安更是着急。

张广安说,在这么多领导的见证下,这个钱依然拿不回来,很无助也很无奈。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编辑 李昊

[责任编辑:徐红梅、李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候鸟迁徙|湿地修复焕发生机 上百万只候鸟飞抵黄河三角洲

2023候鸟迁徙|湿地修复焕发生机 上百万只候鸟飞抵黄河三角洲

2023候鸟迁徙|湿地修复焕发生机 上百万只候鸟飞抵黄河三角洲[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3
2023候鸟迁徙|鸟类环志精准定位 黄河三角洲AI守护迁徙候鸟

2023候鸟迁徙|鸟类环志精准定位 黄河三角洲AI守护迁徙候鸟

2023候鸟迁徙|鸟类环志精准定位 黄河三角洲AI守护迁徙候鸟[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3
2023候鸟迁徙|黄河三角洲迎来上百万只迁徙候鸟

2023候鸟迁徙|黄河三角洲迎来上百万只迁徙候鸟

2023候鸟迁徙|黄河三角洲迎来上百万只迁徙候鸟[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