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5秒丨泪目!淄博一女子失踪20年 两地民警助力寻亲终获团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29 14:24:06

齐鲁网6月29日讯 20年前,博山区后峪村村民陈宁宁,由于各种原因与家人失联了,离开家的时候23岁,由于当时陈宁宁精神方面稍微有些问题,失踪以后,她的家人以及所有亲朋好友便开始寻找,一直却没有任何下落,家人也一直没有停下寻找脚步。

honghaixingdfgdong.jpg

转机出现在今年的6月20号,博山公安分局夏家庄派出所通过数据比对,发现目前生活在山西大同的一名女子条件相符。经过两地警方确认,这名女子就是失踪20多年的陈宁宁,紧接着,民警黄宗臣就带领陈宁宁的家人赶赴了山西,在当地警方的带领下,他们找到了陈宁宁。

honghaijkkxingdong.jpg

等家人跟陈宁宁的心情平静下来以后,哥哥拨通了父母的电话,这个迟到20年的电话接通后,电话两头早已泣不成声,目前,陈宁宁生活在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已经成家并且有一双儿女,生活也非常幸福,最让人欣慰的是,陈宁宁因为生活安顿下来并且非常幸福,自己的病情也有了很大的好转,与人交流几乎已经没有问题。

honghaijgjkxingdong.jpg

经过简单的休整,第二天陈宁宁就带着丈夫和女儿,在舅舅和哥哥的陪伴下赶往博山,与父母团聚,为了这一天的到来,她的家人已经等了20多年。

下午两点多,听说陈宁宁回来了,全村400多人已经早早的出来等待,过了半个小时,车子终于到了,为了迎接陈宁宁回家,村民们还放起了鞭炮,在家人的陪伴下,陈宁宁再次回到这个曾经熟悉而又陌生的家,并且给自己的父母敬了一杯茶。

honghaihjjkxingdong.jpg

那么,当年陈宁宁是怎么走失的呢?据她亲人介绍,当年陈宁宁嫁到了莱芜,三个月以后就跟丈夫因为感情不和离开了家,加上自身精神的原因,这一走就再也没回去过。据她回忆,自己还到过北京,每天要饭生活,要不到的时候,有几天只能喝水,后来又一路流浪去了山西,一户好心人收留了她。

“还是要饭,一直要到山西的衡山,在衡山附近待了有半个多月,要了半个月的饭,最后碰上我家对象,在他家里住了下来。”陈宁宁说道。

住了一段时间,陈宁宁与这家人的三儿子结了婚,并且这家人对她非常好,现在已经有一双儿女。

目前,因为陈宁宁失踪二十多年,户口需要重新办理,现在,她不但找到了家,而且也将重新有了自己的合法身份。

闪电新闻记者 记者孙凯旋 王良 淄博台 耿鹏 王晓卿 编辑 李昊

[责任编辑:徐红梅、李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候鸟迁徙|湿地修复焕发生机 上百万只候鸟飞抵黄河三角洲

2023候鸟迁徙|湿地修复焕发生机 上百万只候鸟飞抵黄河三角洲

2023候鸟迁徙|湿地修复焕发生机 上百万只候鸟飞抵黄河三角洲[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3
2023候鸟迁徙|鸟类环志精准定位 黄河三角洲AI守护迁徙候鸟

2023候鸟迁徙|鸟类环志精准定位 黄河三角洲AI守护迁徙候鸟

2023候鸟迁徙|鸟类环志精准定位 黄河三角洲AI守护迁徙候鸟[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3
2023候鸟迁徙|黄河三角洲迎来上百万只迁徙候鸟

2023候鸟迁徙|黄河三角洲迎来上百万只迁徙候鸟

2023候鸟迁徙|黄河三角洲迎来上百万只迁徙候鸟[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