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凡人善举鼓掌!“中国网事·感动中国2019”网络人物评选今日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记者 张伟 实习生 王楚齐

2019-06-26 14:39:06

齐鲁网6月26日讯(记者 张伟 实习生 王楚齐)6月26日上午,“中国网事·感动山东2019”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大厦举行。

感动1.jpg

“感动山东”系列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是山东首个以基层人物为报道和评选对象、发动网民通过互联网新媒体评选并传播的公益品牌,现已走过了7个年头。每一年的感人事迹,让人们切身感受到凡人善举所蕴藏的无穷力量。

感动2.jpg

“每年的网络人物评选,总能带来一股充满正能量的暖流。”朱德泉致辞时表示,榜样的力量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磨,反而会因为它的伟大而历久弥新,“感动山东”系列评选,网聚凡人善举汇成人间大爱,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具体行动和重要实践,期待更多的凡人善举能通过本次评选在齐鲁大地上涌现。

感动3.jpg

启动仪式最后,与会嘉宾共同启动“感动山东2019”网络人物评选活动,“感动山东”系列活动所宣扬的真善美,将再次在2019年为人们带来感动。

闪电新闻记者 记者 张伟 实习生 王楚齐

[责任编辑:徐红梅、张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