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际青年YOUTH创客节”活动在济南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广播新闻 李伟

2019-06-18 21:39:06

微信图片_20190618191417.jpg

齐鲁网6月18日讯  2019年06月18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改委主办,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省青春创业促进会、山东青年创业社区、山东天南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暨“国际青年YOUTH创客节”活动,在济南成功举办。省直有关部门代表,国内外创新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代表,科研人员、大学生创业者代表,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18191354.jpg

本次创客节以“万物生长”为主题,倡导“新青年 新气象 有责任 有担当”,集中展示青年创业者创新活力、发展潜力、进取动力,探讨新旧动能转换的背景下,青年创业者的山东机遇以及市场政府社会组织如何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创业服务。本次活动为青年创业者提供了山东省最新创新创业政策解读、初创企业在山东创业的机会、激活企业股权任督二脉、新旧动能转换视角下山东创业者机遇等主题演讲和多家孵化器“如何做好创业服务后时代的发展”的圆桌论坛。活动对山东团省委创业品牌工作“创青春”·全国青年创新创业项目齐鲁汇路演活动、“鲁青基准贷”、青年创业导师团等项目及共青团“六个青创”的工作体系进行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618191406.jpg

山东开创企业上云孵化器、齐鲁融媒、百度(济南)创新中心、微软济南金融科技企业孵化平台、京东云(济南)创新中心等11家山东创业服务机构联合发起成立“山东省青年企业服务联盟”,为创业者打通“政策、资金、技术、服务”的链条,打造青年创业“交流、共享、孵化”的平台。活动中,众创社群(二期)顺利开营,新零售、新教育、新服务等优秀创新项目作了项目路演。

据悉,双创周期间在全省16市同步举办“创青春”·全国青年创新创业项目齐鲁汇路演活动、人工智能未来技术峰会、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等60余项专题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广播新闻 李伟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李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分分有据!山东高考阅卷老师:为新的解题方法制定评分细则

分分有据!山东高考阅卷老师:为新的解题方法制定评分细则

山东2019高考媒体开放日举行 阅卷老师分享评分细节[详细]
齐鲁网 2019-06-18
78秒了解山东高考阅卷“进行时”:你的分数就是这样出炉的

78秒了解山东高考阅卷“进行时”:你的分数就是这样出炉的

2019年夏季高考早已落下帷幕。而2019年夏季高考阅卷却是紧张的“正在进行时”。今天上午,山东省教育厅举行高考媒体座谈会暨评卷媒体开放...[详细]
齐鲁网 2019-06-18
112秒|“地震波还有 61 秒到达”! 跑赢长宁地震波的预警系统有多牛?

112秒|“地震波还有 61 秒到达”! 跑赢长宁地震波的预警系统有多牛?

预警的响应时间是平均6.2秒,也比日本的快了百分之三十 地震波还有 61 秒到达,中国这个地震预警技术 响应时间是平均6.2秒,也比日本的快...[详细]
齐鲁网 2019-06-18
53秒|海洋药物又一项重磅成果! 青岛“蓝色药库”按下医药产业化快进键

53秒|海洋药物又一项重磅成果! 青岛“蓝色药库”按下医药产业化快进键

2018年6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79岁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管华诗,向总书记谈到自己...[详细]
齐鲁网 2019-06-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