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返程大军将进城!五一小长假“余额不足” 无法充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04 12:22:05

齐鲁网5月4日讯 今天(5月4日)

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timg (1).jpg

对不起

您的假期余额已不足

无法充值

微信截图_20190504103912.jpg

这个五一

大家过得似乎有些“艰辛”

各大景区人满为患

timg (2).jpg

海水浴场像下饺子

111.gif

在芙蓉街只能顺着人流gu yong

timg (1).gif

火车站汽车站取票排长龙

高速堵到怀疑人生

到处都是人人人人人

4G网速崩溃

连自拍都发不出去…

timg (3).jpg

除了数人头

你什么也干不了

还有的人

凌晨2点还在为旅游住宿发愁

……

当然也有一些人

他们享受着WiFi和零食

第一天.jpg

2号.jpg

3号.jpg

4号.jpg

对于被堵在各大景区的伙伴来说

已经来不及伤心了

新一轮的返程堵即将到达

timg (4).jpg

今天下午3点

山东各大高速将迎来返程最高峰

这股堵也会持续到夜间

济青高速章丘站东、西各20公里范围内拥堵率最高,其次为临淄东站至淄博西枢纽;京沪高速港沟站至彩石站、雪野站至莱芜北站拥堵发生率较高,多位于北京方向;京台高速殷家林枢纽(京台、济菏互通立交)至万德站、满庄至曲阜站北京方向易拥堵。

济南周边济南西、济南东、郭店、崮山、济南南、市中6座收费站受交通流量增长影响易发生交通拥堵。而济南市高速公路收费站周边道路5月4日下午至夜间迎来进、出城高峰,容易发生交通拥堵。另外,5月4日下午5点至晚上8点济南市区内车流量也相对较大。

微信截图_20190504101421.jpg

然而

比这更糟心的是

雷阵雨也来堵上添堵

54天气.jpg

今天下午到夜间,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明天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明天最高气温:鲁西北和半岛内陆地区21℃左右,其他地区25℃左右。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沿海地区19℃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11℃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内陆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

微信截图_20190504112432.jpg

虽然只是部分地区有雨

但是返程的小伙伴们

还是要注意安全吖

祝大家开工愉快

距离下一个假期还有33天

微信截图_20190504112653.jpg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刘桂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微视频】青春是什么? 看他们追梦路上奋斗的姿态

【微视频】青春是什么? 看他们追梦路上奋斗的姿态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共产党员栏目倾情推出微视频《青春·奋斗》 [详细]
齐鲁网 2019-05-04
打卡!济宁消防队的“奶茶店”

打卡!济宁消防队的“奶茶店”

在济宁市最为繁忙的路段之一——太白东路上,有这么一家店面,店门口贴着:便民雨伞、免费充电、免费热水、安全药箱等等一系列免费便民服务...[详细]
齐鲁网 2019-05-03
【新青年 耀齐鲁】“蓝鲸1号”研发设计团队:自力更生 铸造“大国重器”

【新青年 耀齐鲁】“蓝鲸1号”研发设计团队:自力更生 铸造“大国重器”

“蓝鲸1号”钻井平台近日缓缓驶离中集来福士的深水码头,再次踏上开往南海的征程,去执行新的海上油气钻探任务。这座适应全球95%海域、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9-05-03
【中国梦 劳动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翟文:“以柔克刚”的材料专家

【中国梦 劳动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翟文:“以柔克刚”的材料专家

防护材料,好比是装备和人体的“金钟罩、铁布衫”。中国兵器科技带头人翟文,潜心30年,研制出系列高吸能弹性体和泡沫材料,被称为“以柔克...[详细]
齐鲁网 2019-05-03
【动能转换看落实·大竞赛 大比武】青岛高新区:加快成果转化 培育新兴产业

【动能转换看落实·大竞赛 大比武】青岛高新区:加快成果转化 培育新兴产业

​在新旧动能转换中, 青岛高新区创新平台载体,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打造新兴产业。[详细]
齐鲁网 2019-05-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