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女儿留学资金来源与公司无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03 17:53:05

6.jpg据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消息,5月3日,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在公司官网发布消息,近日有媒体刊登了多篇有关其女儿美国留学事宜的报道,其女儿在美国留学事宜,属个人及家庭行为,资金来源与步长制药无关,对步长制药财务状况不构成任何影响。

齐鲁网5月3日讯 相关报道:

花650万美元上斯坦福的中国富豪之女被开除 步长制药回应

5月2日,有外媒称,一中国土豪为让女儿进斯坦福大学给了中介6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70万元),其中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7万元 )用于贿赂斯坦福大学帆船队教练,将他女儿当成帆船选手。根据《洛杉矶时报》和《每日邮报》的消息,该土豪的真实身份是步长制药公司老总赵涛,山东财经曾统计赵涛及其妻子身家超过111亿。

t0189382af89c9d6fa7.jpg

据公开资料显示,赵涛为步长制药公司董事长,现年53岁,新加坡籍,2001年起任公司董事长,现兼任步长(香港)董事、首诚国际(香港)董事和大得控股董事等职务。而最新的新加坡富豪排行榜,赵涛以个人资产18亿美元排名新加坡第15位,也是上榜的21名富豪中年龄最小的。

步长公司回应:与其关联性不强

5月2日,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蒲晓平回应记者,称正在研究这件事。他表示步长制药“是一家正常经营的公司,大股东和我们关联性不是很强,上交所还没有问询我们,一切以公告为准”。

t0122f2408dbf34d602.jpg

资料显示,步长制药主要从事中成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涉及心脑血管疾病中成药领域,也覆盖妇科用药等其他领域。

步长制药2018年年报显示,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36.6亿元,同比下降1.4%,但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9亿元,同比增长15.3%。

根据2018年年报,赵涛53岁,拥有20余年的医药行业工作经验,作为中医脑心同治论的主要提出人,亦为公司多项产品及专利技术的主要发明人。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高亚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2月31日前,山东省联合收割机免收通行费

12月31日前,山东省联合收割机免收通行费

12月31日前,全省联合收割机免受通行费[详细]
齐鲁网 2019-05-03
370米 2趟 1根安全绳,济南第一高塔吊司机的这支vlog让人恐高

370米 2趟 1根安全绳,济南第一高塔吊司机的这支vlog让人恐高

位于济南市高新区的云鼎大厦是济南第一高,而在这栋339米的高楼再往上30米左右,有济南市距离地面最高的一个工作岗位。[详细]
齐鲁网 2019-05-02
49秒丨致敬平凡劳动人 这些数字体现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

49秒丨致敬平凡劳动人 这些数字体现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

她一天要接270个群众的诉求电话,他每日必须巡查25公里以上道路的火灾隐患,他为铁路行车安全绝不允许有0.1毫米误差,她一天要给几十个熊孩...[详细]
齐鲁网 2019-05-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