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0秒|济南黑虎泉雨中“热情”不减 云雾润蒸宛如水墨画卷

来源:齐鲁网

作者:尹承谦 实习记者 王钎旭

2019-04-09 17:38:04

齐鲁网济南4月9日讯 4月9日,伴随一场降雨,济南气温低至3℃。虽然气温骤降,但丝毫不影响济南泉水的“热情”。

_DSC3321.JPG

在黑虎泉景区,清澈温暖的泉水在冷空气中凝结成水汽,云雾一般漂浮在水面,形成“云雾润蒸”的景观,宛如水墨画卷,美不胜收。

_DSC3350.JPG

一阵风吹过,水汽沿着护城河徐徐散开,像是从天上落下来的薄雾,宛如少女遮面的柔软纱巾,看起来如梦如幻,恍如隔世。

_DSC3370.JPG

护城河两畔的杨柳,新芽儿被雨水滋润后格外翠绿,随风舒展,与泉水相互辉映。雨中的黑虎泉,不论是前来取水的市民,还是专程赶来的游人,都较往常少了很多。人们在这诗情画意的烟雨中,享受这静谧美好的一天。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实习记者 王钎旭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徐红梅、尹承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