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将赵剑非破门 10人鲁能预备队1-1战平天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1 17:03:04

NZz1-hfxsxzh5203504_副本.jpg

齐鲁网4月1日讯 4月1日下午,中超预备队第三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预备队客场挑战天津天海。最终,通过后卫赵剑非的进球,鲁能预备队在客场1-1战平天海,拿到1分。

比赛上半场,后卫赵剑非为球队首开纪录,而天海通过任意球机会把比分扳平,随后曾宇明两黄变红被罚下。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前两轮预备队比赛,鲁能收获两连胜,本场比赛被逼平后,鲁能预备队的连胜被终结,而天海预备队收获一场平均后,战绩为1胜2平,仍然保持不败。

山东鲁能预备队首发:李冠希、赵剑非、曾宇明、宋文杰、宋龙、段刘愚、陈哲超、张晨、曹盛、成源、季胜攀。


闪电体育 孙东昊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今起山东在全国率先推行鲜鸡蛋“双证制”管理

今起山东在全国率先推行鲜鸡蛋“双证制”管理

今起山东推行鲜鸡蛋“双证制”管理[详细]
齐鲁网 2019-04-01
52秒丨济南:快递小哥送快递首选快递柜 超时取件收费惹市民吐槽

52秒丨济南:快递小哥送快递首选快递柜 超时取件收费惹市民吐槽

快递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很多小区里,现在都有它的身影,在网络购物越来越发达的今天,快递柜的出现,解决了一些人在购物后,因为上班...[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山东省优质蛋品联盟成立 创建优质蛋品区域公共品牌

山东省优质蛋品联盟成立 创建优质蛋品区域公共品牌

山东省优质蛋品联盟成立[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