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日聚焦】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现场督导 东明黄河大桥8月通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29 19:12:03

齐鲁网菏泽东明3月29日讯 3月28日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今日聚焦》关注了东新高速东明黄河公路大桥建设7年未通车的事情,今天,省交通运输厅的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督导工作。

032911.jpg

今天下午2点,在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主任高立平带领下,一行5人来到东明黄河公路大桥,查看工程施工,现场督导大桥建设工作。山东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主任高立平一行现场督导发现:“项目的资金投入,施工现场组织,基本转为正常。”

032922.jpg

下一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将会同菏泽市,派驻现场督导组。加强大桥建设进度、质量监管,倒排工期,确保早日通车。

东明黄河公路大桥项目投资方负责人刘守轩介绍了工程进展:“大桥项目1标段,已经于2018年元月份建成通车。2 3 4标段,我们预计在5月底,主体工程完成合龙。我们一定会科学组织,保证安全的前提条件下,保质保量,昼夜不停推进,确保项目在8月份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宁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救命萝卜 ”引发爱心接力 济宁老乡陆续来了

“救命萝卜 ”引发爱心接力 济宁老乡陆续来了

最近,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儿童血液病房,一场爱心接力正在进行,从济宁市泗水县带着孩子来济南治病的唐绍龙在街边捡到一个装有数万现金的钱...[详细]
齐鲁网 2019-03-29
17秒|“满25减15”、下冰雹…山东这波天气变化比过山车还刺激!

17秒|“满25减15”、下冰雹…山东这波天气变化比过山车还刺激!

如何用一句话来形容山东的天气变化?——满25减15,比过山车还刺激![详细]
齐鲁网 2019-03-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