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将探索构建医保基金专项治理长效机制 建立医保信用“黑名单”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29 15:29:03

齐鲁网3月29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山东将探索构建专项治理的长效机制。具体讲,就是通过完善制度,加快长效机制建设。

一是尽快出台山东省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执法事权,强化执法办案手段,严明法律责任,形成系统完善的医保基金执法办案机制。二是加快建立医保信用评价体系。对定点医药机构实施信用分级管理,实行医保支付与信用等级挂钩,探索建立医保信用“黑名单”制度,完善失信联合惩戒机制,让欺诈骗保者一处受罚、处处受限。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刘洋2]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火光冲天吓坏周围居民 邹城俩小伙冲进火海救出八旬老人

火光冲天吓坏周围居民 邹城俩小伙冲进火海救出八旬老人

3月22号中午,邹城市择邻路附近发生了一场大火,当时火势很大,现场浓烟滚滚,更让人揪心的是在发生大火这个房子里,还有一名瘫痪在床的八...[详细]
齐鲁网 2019-03-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