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4月迎来难熬赛程 外援团已归队4将国字号抽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23 15:37:03

QQ图片20190323151705.png齐鲁网3月23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中超恰逢联赛间歇期,山东鲁能全队已经在基地集中备战5天时间,目前外援费莱尼、佩莱、格德斯和吉尔均已经正常训练。其中,蒿俊闵、王大雷和刘洋在国家队参赛,黄聪则是在国奥队中集训。
本赛季联赛,鲁能一胜一平,亚冠赛事两场平局,其实亚冠小组出线压力并不小。本次间歇期后,鲁能将会迎来“4月魔鬼赛程”。其中,3月31日客场对阵天津天海,紧接着就是亚冠和中超联赛的连续双线作战,4月5日客场对阵深圳佳兆业,4月9日亚冠赛事主场迎战马来西亚柔佛。14日和19日,分别是主场对阵一方,客场对阵恒大的联赛焦点战。
关于球员德尔加多的身份问题,一直是备受关注,鲁能去年从葡萄牙竞技俱乐部签下德尔加多,根据不久之前足协的公示,鲁能已经在这个转会窗为其办理正式的转会手续,德尔加多永久转会到鲁能。
但德尔加多尚未完成在足协的一系列注册,尚不能在联赛中正式登场,鲁能方面对此回应表示,“还有手续没有最终完成,再等等。”之前鲁能联赛球员注册名单中,其实是空余了一个名额。

来源: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26秒丨郯城女子韩勤彩危险中救下幼童 受伤后让出救命钱

126秒丨郯城女子韩勤彩危险中救下幼童 受伤后让出救命钱

突然一声巨响,两辆面包车在几米外相撞,发生交通事故,瞬间,巨大的冲击力将其中一辆面包车向桥头东北角的猪肉摊甩来。危险来临,此时正抱...[详细]
齐鲁网 2019-03-23
“优越”“幽默”“优雅”集于一身 这个村的村民有点厉害

“优越”“幽默”“优雅”集于一身 这个村的村民有点厉害

滨州阳信县幽家村,全村300多口人都姓幽,是全国“幽”姓最主要的聚集地。“处幽静地 行低调事”,村里的老少爷们说了,这是老幽家姓氏的起...[详细]
齐鲁网 2019-03-23
突发!济南伟东新都四区附近一饭店楼顶着火 无人员伤亡

突发!济南伟东新都四区附近一饭店楼顶着火 无人员伤亡

今晚20点左右,济南玉函路一火锅店所在大楼发生火灾,现场有明火,目前已有四辆消防车进行灭火,具体着火位置及损失情况、起火原因尚不明确...[详细]
齐鲁网 2019-03-22
“山东省推进制度创新的实践与理论”研讨会举办

“山东省推进制度创新的实践与理论”研讨会举办

“山东省推进制度创新的实践与理论”研讨会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19-03-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