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26秒丨郯城女子韩勤彩危险中救下幼童 受伤后让出救命钱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静怡 刘源 谷会媛

2019-03-23 00:22:03

齐鲁网临沂3月23日讯 2018年9月24号上午,像往常一样,韩勤彩早早的在郯城县花园乡冷庙桥头上摆摊卖水果,突然一声巨响,两辆面包车在几米外相撞,发生交通事故,瞬间,巨大的冲击力将其中一辆面包车向桥头东北角的猪肉摊甩来。危险来临,此时正抱着四岁孙子准备买肉的刘本珍全然不知。情况紧急,韩勤彩第一反应就是——救人。

她平时干活惯了,手脚麻利,一把将孩子拽了过来,与此同时,事故车已经甩了过来,来不及躲闪的韩勤彩被事故车车尾撞倒,她用自己的身体紧紧护住孩子,孩子没什么大问题,只是轻微擦伤,而韩勤彩却受了重伤不能动弹。一旁的刘本珍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便被撞倒,当场昏迷。

聊起车祸瞬间,韩勤彩说:“当时脑子是空的,事发紧急,本能的一下就冲出去了。如果当时也能拽动大人,孩子奶奶也不会伤的那么重。“这次见义勇为事件后,保险公司先期垫付了韩勤彩住院的两万元医疗费,但是韩勤彩考虑到刘本珍伤势比较重,急需手术,家庭情况也不是特别好,于是把这两万元让刘本珍优先使用,她说:“她比我年龄大,伤的也重,让她先做手术,我这个伤不做用手术,就是得慢慢养病。”

韩勤彩生活也并不富裕,为了省钱,韩勤彩并没有听医生的建议继续疗养,而是早早出院回家养伤。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怡 刘源 谷会媛 临沂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李静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优越”“幽默”“优雅”集于一身 这个村的村民有点厉害

“优越”“幽默”“优雅”集于一身 这个村的村民有点厉害

滨州阳信县幽家村,全村300多口人都姓幽,是全国“幽”姓最主要的聚集地。“处幽静地 行低调事”,村里的老少爷们说了,这是老幽家姓氏的起...[详细]
齐鲁网 2019-03-23
突发!济南伟东新都四区附近一饭店楼顶着火 无人员伤亡

突发!济南伟东新都四区附近一饭店楼顶着火 无人员伤亡

今晚20点左右,济南玉函路一火锅店所在大楼发生火灾,现场有明火,目前已有四辆消防车进行灭火,具体着火位置及损失情况、起火原因尚不明确...[详细]
齐鲁网 2019-03-22
“山东省推进制度创新的实践与理论”研讨会举办

“山东省推进制度创新的实践与理论”研讨会举办

“山东省推进制度创新的实践与理论”研讨会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19-03-22
山东将集中开展水生野生动物执法专项检查 典型案例公开曝光

山东将集中开展水生野生动物执法专项检查 典型案例公开曝光

山东将集中开展水生野生动物执法专项检查 典型案例公开曝光[详细]
齐鲁网 2019-03-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