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4秒丨“熊孩子”在泰山景区石刻处涂鸦 孩子父亲写信道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20 20:44:03

齐鲁网3月20日讯 3月18日,网友爆料在泰山“造化钟神秀”等石刻处发现乱涂乱刻不文明行为,到底是谁干的呢?20日一早,闪电新闻记者赶到了泰山景区。

在岱顶的瞻鲁台石刻旁边,记者发现了一处乱写乱画的字迹,整个涂鸦用黑笔写了20多个字,从上到下罗列了四个黄姓名字,在名字一旁还写了一句祝福语,落款是2019年3月15日。这些涂写的字迹,是泰山景区工作人员在每日例行巡查时发现的。工作人员目前已经对这处字迹清理过,清理的地方已经发白,但是痕迹很难被清理掉。

24s.JPG经泰山景区分局岱顶派出所调查,发现乱写乱画是一名8岁的孩子。3月15日,他和家人在爬山过程中,随手拿出携带的画笔写在了石头上。目前,孩子父亲黄先生意识到孩子的错误行为,已经写道歉信向泰山风景名胜区和公众致歉。希望社会共同监督,此类事件不会再发生,也希望大家能够给他和孩子改正错误的机会。鉴于这是8岁孩子所为,岱顶派出所决定不做治安处罚,责令家长加强教育。

微信图片_20190320172051.jpg

记者 钱云飞 王舒薇 编辑 崔冬梅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崔冬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