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会|锂电池隔膜国产化!枣庄这个项目建成投产可实现年销售24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20 17:23:03

1.png

齐鲁网3月20日讯 3月20日下午,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第二轮现场观摩会一行走进枣庄观摩中材高性能锂电隔膜研发制造项目。

中材高性能锂电隔膜研发制造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投资建设,新上12条锂电池隔膜和20条涂覆膜生产线。全部建成投产,可实现年销售收入近24亿元,安置就业1100人。

2.png

目前,项目一期4条生产线已经投产运营,二期厂房正在进行框架施工,中国建材集团滕州膜材料研发孵化中心已于3月9日开工建设。

6.png

该项目一是技术装备一流,按照国际最新标准设计,引进德国、法国、日本等世界先进设备,建成了技术性能指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全自动湿法同步双向拉伸生产线。二是工艺国际领先,自主研发的湿法同步双向拉伸技术是国际目前最先进的工艺。三是产品性能优越,产品广泛应用于动力锂电池、储能锂电池、3C锂电池等领域,产品性能已经达到甚至部分超过国外进口产品,并获得ATL、松下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认可。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张伟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高亚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3秒丨济南跨国捐献的造血干细胞今日启程!捐献者:希望更多患者配型成功

53秒丨济南跨国捐献的造血干细胞今日启程!捐献者:希望更多患者配型成功

昨天,济南80后小伙高翔宇捐赠了自己的造血干细胞,这将拯救一位新加坡朋友的生命,今天一早,高翔宇与新加坡红十字会代表进行了交接,他的...[详细]
齐鲁网 2019-03-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