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迎常规赛收官战 赛前吴庆龙给队员打“预防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3 14:55:03

3_副本.jpg

齐鲁网3月13日讯 3月13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将在主场迎来常规赛的收官之战,对手是目前的联赛副班长北控男篮。在上一场的京鲁大战中,山东男篮在主场一分惜败首钢,此次对阵北控,虽然胜负已经无关排名,但是山东男篮还需稳中求胜,为之后的季后赛调整好状态。

1.jpg

常规赛还剩最后一场,山东男篮目前战绩25胜20负,排名联赛第8名,排名第9的江苏战绩为24胜21负。由于胜负关系,与北控一战无论取得什么样的结果,山东男篮都稳坐联赛第8名。在上一场主场一分惜败首钢后,球队的士气难免会受到一些影响,为了给常规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并且为之后的季后赛开个好头,此次对阵北控,山东男篮不容有失。

2.jpg

在上午的备战训练中,球队首先进行了投篮训练,随后开始进行针对性的战术训练。记者在现场观察到,主教练吴庆龙多次中断训练,指导球员们训练中的存在问题,并提前给队员们打“预防针”,直言不能轻视对手。

4.jpg

山东男篮本赛季三次面对北控,只取得了1胜2负,虽然期间球队存在着更换外援、球员受伤等一系列不可抗拒的问题,但不可否认的是,山东男篮今年的确有些“劫富济贫”的意味,收官战,面对“副班长”北控,球队显然不想再次重蹈覆辙。

5.jpg

另外,山东男篮季后赛首轮对手究竟是江苏还是吉林,还需看今晚其它场次的结果。从交战对手、战绩等综合因素分析来看,山东男篮季后赛的首个对手很有可能是“老朋友”江苏。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王海洋

[责任编辑: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